唉!!  ~~  這幾天開始找工作ㄌ
找工作其實不是很辛苦 辛苦的是因為我簽證的關係 所以很多人根本不會理妳
上次找得到工作 其實也是亂唬 等他們發現我拿ㄉ簽證只能做三個月   
我已經做一陣子  而且發現我工作能力還ok 也捨不得我走了  哈哈 
但這次已經很難唬了  並竟也來了快半年 ( 時間過得超快阿!! )  
沒辦法說 : 阿!! ~~  我剛來  我什麼都不知道說 ~~~ ( 上次就用這招 哈哈!! )     
所以這次我在履歷表上有表明我拿的簽證 反正要不要我馬上就知道
不需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之前在他朋友的PARTY上也有認識一個拿短期工作簽證的加拿大女生
她也說她超難找工作   
所以我想連她母語講英文都難找了    何況我ㄚ~~~ 

但 ~~~ 工作還是得找 日子還是得過
總不能每天在家發呆
ㄏ.................. 



這是今天下午出去到處走走的照片 只是天氣不是很好 拍起來也好不到哪去
而且 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