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應該都知道泰國比較落後 而且色情行業很猖獗
但是。。。。。。。。
沒來還真的不知道有多猖獗  有多恐怖
市區  尤其是夜市 晚上就變成紅燈區了
我也是再泰國看到人生第一次的"乒乓秀" 剛開始還滿新鮮的  但久了還滿無聊
還有什麼 "Fucking show" 我那隻是沒有很有興趣  所以我們就沒看
因為他沒興趣花錢看人家做那檔事  他覺得很髒

尤其是到海邊 你會發現  很多外國人到泰國找伴遊
大部分的外國人幾乎都是英國人 
我那隻說 因為英國人很懶 而且英國幣值是全世界最高的 來到泰國  所有人都可以當大爺  皇帝
總之 大部分的男士幾乎都很老 旁邊都牽者個子小年紀小到可以當女兒的女生
而且大部分的女生都不是很漂亮。。。。 

很有看到老到80幾歲的爺爺  老到幾乎快不會走路了  
旁邊牽者他的是20幾歲的年輕小弟弟 而且兩人還指間交叉的手牽手
。。。。。。。。。。。。

總之在泰國的這兩星期  幾乎看到都是這樣的景色
不搭嘎而且語言完全不通的怪情侶
所以來沒幾天泰國 我就發現我還滿想回家 而且覺得泰國還亂無聊的

這真的是很恐怖的經驗   
而且會覺得泰國是真的很病態的國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