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泰國玩回來後
筱萍兒就開始準備找工作了
在澳洲 我找工作就是依照老舊方法 ------- 看報紙工作欄
或者看看有什麼店家張貼的廣告

我就是這樣 看到肯德基貼的廣告
離我住的地方近 而且他招時間是星期一至五 白天班的時間 還不錯
唯一我擔心的是 我可是肯德基的忠實愛護者 我怕我在那上班後 我就會討厭吃炸雞了

我朋友幫我把履歷表修改的更好 就這樣我前天就把我的履歷丟出去了   
很幸運的是昨天接到肯德基ㄉ電話說今天面試
很不幸的是其他我丟出去的履歷 都完全無消息

我以為今天也會像其他公司一樣 有來幾個小時訓練   再看看彼此適不適合
還不錯的是 肯德基只是給我單純的面試

面試我的經理叫 Joye 中國人 但應該是在澳洲長大的中國人
他先說我經歷看來還不錯 怎麼會選擇KFC 
總之他大概就介紹一下    我也大概提出我的問題
下星期二會有招募說明    我到時候參加說明會就會有很清楚的說明
下星期三在開始正式上班
然後面試就結束了 ...................  簡單說!!

我很開心的是 看來小萍兒我有工作了
而且KFC 也算是大企業 至少他有完整的訓練 我做起來也比較順手  這是我們有提到的
(
我已經害怕 沒有按步驟的訓練新人的工作 )
再來是我有問薪水
full- time 
一小時 17  (*25=425台幣
casual    
一小時 15 (*25=375台幣)
我跟他談我要做full time 所以一星期 38小時  在乘上38小時  17*38=646
                                       646
在乘上台幣的匯率 1:25 646*25=16,150  台幣
所以約兩星期我就可以賺到以前我在台灣一個月的薪水
只是這邊消費高 稅金也高ㄚ
每次我看到我的薪水單 被政府扣除退休金和稅金後 我的薪水幾乎只剩下 1/2 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總之 自己也要多存錢

最後很開心的是 我今天面試   看到那邊也有幾個中國服務生  (但也看來像是澳洲長大的)
連經理都是中國人 所以我可以確定的是 那邊沒有種族歧視 這是我覺得比較舒服的

總之 筱萍兒我 今天8月就26歲了
從下星期開始 我就要去肯德基當服務生了
26
= 服務生
..............................
......................................
................................................
無言阿!!



這照片是昨天 orlando媽媽來我們家作客    我煮的菜喔!!
因為上星期orlando邀他媽媽來   說可以來吃些中國菜
我就弄些咖哩飯 還有炒魷魚和小黃瓜 他們都說滿好吃的
只是沒想到小萍兒我在台灣時都懶得也不會煮菜    來這邊後我還是得自己下廚 

尤其上次從新加坡回來後  開始懷念就家鄉菜  所以只好自己下廚了 
所以就上網找食譜  或翻閱媽媽帶給我的食譜  學者煮 
沒想到我還滿有天份的說  嘿嘿!! 
所以老媽  不要再說我不會煮飯 
每次在電話裡  就一直唸我  唸不停  叫我煮飯之類的 
總之 ……………….. 不要在唸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