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加坡行 是在我泰國行之後 回台國之前
因為我挑的是新加坡航空 所以在新加坡轉機 也可以出境機場 而不須另外多付費用
而我老姊也在新加坡 想說也可以順便看老姊和侄子
所以也在我出發之泰國前 也叫我老媽飛至新加坡 全家人在新加坡見面

新加坡 感覺像是台北 我之前也有聽過 台北也是有參考新加坡發展
總之感覺真的很像
剛下飛機的時候 感覺真的很開心
像是 ~~ 哇!! 終於回到文明的國家了
食物很好吃 價格又合理
而且我終於可以吃到便宜又好吃的中國菜
在澳洲很少吃到很好吃的

重點我想是逛街ㄅ 哈哈哈
而且正好又碰到打折的季節

但是天氣來說 就很熱了 畢竟那邊是四季如夏 但好處是 新加坡很注重環保
相對沒什麼空氣污染 感覺起來就很舒服了

動物園也超好玩的 很大 而且規劃的很好

總之有機會 我還是想去那邊走走 看看我侄子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