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都過了一半  今年也過了一半
來澳洲也有7個月  半年說
做過兩份工作 還在努力存錢中

近來也漸漸習慣現在肯德基的作息了
每天早上11點上班 晚上7點下班
除了中午休息時間 都是站者工作
還好最近有增加些人手 忙碌時比較可以應付了
不然還真的小累說

前幾天店經理 還問我 三個月後離職有什麼打算
我說: 應該會回家一趟 之後回來 做什麼再看看了
他說像我這樣的經驗也不錯 也說 之後假如我簽證正常後 他歡迎我再回來
不管如何 聽到他這麼說 心中還真舒服
他是我目前為止 碰過最好的經理 不管做事做人 都很有禮貌 做事又快又好
另外一位大塊頭經理 就很欠揍了

唉~~ 反正就上班了

而最近也不知怎麼回事  前幾天簡訊之前公司的同事 都沒人回我
唉~~  大家都不喜歡我了  

我只能說 朋友還是老的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