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上MSN 聽到一各消息 美雲結婚了
美雲是我崑山ㄉ同學

我一直以為美雲結婚是年底ㄉ事情
總之我最近也少上網  
他mail到我sinaㄉ信箱 但那信箱又很鳥
總之 我啥消息也沒收到  
所以聽到時超驚訝ㄉ
很恭喜他 但也覺得很抱歉   
等結婚婚一星期後 我才收到消息
而且今早又趕者上班 所以我們也沒有談多少

唉~~~

聽到好朋友之一結婚   
老實說 我還滿感傷ㄉ說
第一是時間過ㄉ超快 現在我們都到適婚年齡說
再來是以前在學校瘋瘋癲癲   感覺像沒多久之前ㄉ事情
用手指頭算算   其實也有10年左右了
10年說 哇~~
可是現在情形都不同ㄌ 忙著工作 交男友女友   或懶在家
結婚後那情又更不同ㄌ 何況我現在人在國外
爽快ㄉ可能只有我在國外  風景可能漂亮點
但我大部分ㄉ時間也是在工作  
但這就是生活
現在只能說大家身分不同了     也可以說我們大家都"大"了
到了另一各階段   身分也不同了 不同ㄉ責任
 
感傷ㄉ是 以前在學掉唸書 瘋瘋癲癲ㄉ情形已經不可能再有了
而且我現在又國外 沒辦法要回去就回去   而且我現在工作也是忙ㄉ要死
上班忙ㄉ要死  下班後又累ㄉ要死
我想我感傷的是如此ㄅ
 

我想說 假如大家真ㄉ有事情跟我說 不要讓我最後才知道
可以mail給我
smallapple0803@hotmail.com   我ㄉmsn
假如是哪種好笑好笑ㄉ網路信件 寄到
smallapple0803@sinamail.com

聯絡我 傳簡訊至 +61432032951
就照者號碼傳簡訊給我就okㄌ
一通5元

總之任何事情不要讓我最後才知道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