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肯德基上班約快三個月了 原因為因為短期工作簽證的關係 工作只能做三個月
但近來上網查 澳洲政府放寬限制 可以做至6 個月 在放寬條件前申請者 也可享受此優惠
當然 我也將這消息 跟我店經理說 他是滿開心的 畢竟我做一陣子了 也比較熟了 留下來他也開心
雖然肯德基的工作我說不上很滿意 但也越來越習慣
再加上短期間 我也無法在找另外一份工作 繼續留在肯德基 我也OK 


其實最近上班真的上得很累 可能最近夏天快到了 天氣越來越熱
每天站在炸薯條鍋爐旁邊 真的有點受不了了
而且一天站8小時 工作 由其中午時段真的很忙 身體上 其實越來越受不了了
因為腳很酸 晚上有些難入眠 隔早醒來 腳還是很酸
也不之怎麼回事 反正每天就覺得很疲勞
每天都有氣無力
我只是想   當OL的日子  應該離我越來越遠了
想到以前坐在辦公室上班的日仔 現在想起來只覺得幸福說 

終於前幾天終於做了一件蠢事
反正那天我又是一副沒睡飽的蠢臉
服務車道的顧客 因為沒注意到窗戶是關起來的
總之 把要找給客人的零錢 一副要伸出窗外找給他們
結果一撞 錢就灑了一地
那兩個坐在車裡的帥男 從頭看到尾
一副想笑 又忍住憋住不笑 
....................
哀 總之我整個人都醒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