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肯德基 這邊肯德基什麼沒有 就是怪人多
我指在這邊打工的小鬼........ 

近來我發現 我是肯德碁那家店最老的服務生 我27歲ㄌ ( 但我可以在澳洲說我26歲 哇ㄏ哈 )  
我還比店經理年紀還大 ( 這是怎嚜回事說 !!! )
其他所有服務生都是約 16 - 20歲左右的小鬼
雖然如此 可能亞洲人對他們而言 他們都覺得看來年輕 所以他們也都覺得我看20幾歲
OH YA!! 

小鬼......哀
我不知道是我不了解他們 還是外國小鬼比較奇怪
總之 那些小鬼跟你講話時 真的都很怪 都是一副很不在乎的態度
看那嘴臉 好像是我欠他們錢一樣
當然什麼沒有 就是有同性戀
同性戀是不怎嚜樣
怎樣的是 哪兩個小女生 每天上班 親親我我的樣子
好像沒有你我會死的樣子 
害我在他們旁邊都很尷尬 .................

只是這邊肯德基也有對性別歧視ㄉ規定
反正他們算是戀愛 當然不應性別去區分 所以大家看看就算ㄌ

但有一件事情 我真的還滿喜歡這邊的肯德基
真的還算有制度
不管正值 兼職 都可以有依上班時數來計算年假
在第一天上班前還要去總部上課
課程說不上很有趣 但也不無聊 而且又算錢 Why not!!
主要就是講解肯德基制度
但我不知道台灣ㄉ啦 以前讀書打工 從來沒去肯德基或麥當勞打工說

但我想在這邊肯德基上班唯一的好處是   不用跟老闆狗腿
想到以前在的崧要跟老闆狗腿的日子   還要跟一堆假人一起上班的日子
只覺得當時活在地域 現在實在不想回想過去的日子
有一次還跟現在的店經理討論  我以前在台灣上班的情形  他說在這邊我都可以告老闆說 

雖然這邊的小鬼都很怪 還好ㄉ是 大部分跟我一起上班的同事人都還不錯
而且我還把我上班時數跟經理協調後
我的新時數 都比較少見到那些討厭的小鬼
現在ㄋ~~~~~ 雖不說上滿意 但也尚可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