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媽 和老哥 10 月底要來找我玩一星期
一星期沒有很多天 老媽他們大概就會花一天在飛機上
應該會帶媽媽往南走 至少開車不用開那麼酒 ( 沒有那麼久 也要3-4小時 但可以看的東西就很多了 )

現在已經是春天 天氣開始小暖 但真的是好日子往南走 而且很多花都開了 應該會很漂亮說

但最近我很煩惱的應該是我的簽證的事情吧
之前我以為我可以離境在入境 之後再申請新簽證的事情
可能我想得太簡單說
在我和政府單位確認後
發現我出境後 因為簽證時效快到期緣故 我無法再入境
所以在近期 我不會回家了
想到就難過
畢竟我還滿想回家 見見家人和朋友 超想說 
( 還好老媽要來了 )

也別問我之後要用什麼簽證留在澳洲 因為我打算跟政府單位諮詢過後
看看我現在的情形用什麼簽證申請最好 才能夠決定
可憐的是 因為忙 最近沒辦法去申請
總之找一天 一定得去移民局問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