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趟旅程已經結束了 就來談談後記咩

這趟旅程  其實我們一家人都很愉快  老媽雖然有去過許多國家  但媽媽也說 澳洲長的不太一樣
整各感覺都很自然  
當然對哥哥也很開心 畢竟他開始上班後 沒什麼長假   能放這樣的長假 看不一樣的風景 很棒
我們大家都很開心真是好事
媽媽說約這樣的行程  幾乎 所有旅行團到的景點我們都到了 除了波浪岩
臺灣的旅行團約來7-9天  一人約台幣 49,000-69,000 各種價錢都有
但我們這樣玩 比較可以了解當地生態     媽媽和哥哥這樣花 雖兩人 但也只花約一人的費用
還滿不錯的說

這次老哥來 他是很驚訝我居然會煮飯 以前我在家 都是身來張口的那種
沒想到我現在居然會煮   還煮兩餐 老哥說很好吃 還很想說
其實他不知道 我現在來都是當煮飯婆的說

只是很可惜的是媽媽和哥哥只有來約六天 有一天就在飛機上了 希望他們下次能來更久 看得能更多了
也可以好好陪我

之前去美國老實說 我沒啥難過的 反正唸書唸不久  自己知道很快就回家了

但現在我真的會超想家 想朋友說
老媽和老哥 一進入海關後 我就開始抱者gennaro 在機場哭 ( 哀 這好像電影的場景喔!! )
還哭不停說 上次去新加坡 要回澳洲 也是在飛機上哭
隔天媽媽走後 一大早起床 又開始哭 而且還狂哭 可能還哭了一小時以上說
眼睛還腫起來說    結果害我超想睡
還在耍賴說想回家    原本要出去和他妹吃飯
總之我哪都不想去 也不准gennaro出門 總之ㄧ整天都很down
gennaro 沒啥辦法   他看我這樣 也不太能幫我
哀哀哀 ~~~~ 真想家






阿母阿~~ 你在看啥 在想我嗎   我也很想你說  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