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開車再南下  晚上住在 Busselton 中文應該可以較 "巴士頓"  哈哈 被我翻譯的還亂難聽的名字

也可能這邊是旅遊勝地  這邊的物價真的高很多 隨便一個冰淇淋一球要澳幣 6元 一般 我再市區 3 4 元就買得到一球了說     真的是坑人的小鎮

但真的不得不承認 這邊的風景很美   從這裡的海看過去 因位於南半球的關係 我們所看到的都是印度洋   
澳洲來說  天然的資源風景真的很美 每個所看到的風景 都像是在明信片上看到的一樣     
相對地他們也很注重保育  我哥當時來說 很想看到大堡礁  但~~~ 那來我們太遠了  那在西澳       
所以只能帶她去看 "小堡礁"  算是人工飼養的珊瑚           
其實西澳的海水真的是清澈無比  且都是很細的白沙灘    所見之處 都能清澈見到海底              
而較深處 也能很明顯又肉眼看出深藍色                    
澳洲四面環海 跟台灣一樣  但基本上 也可以說澳洲是建於大堡礁上            
只要有相當的配備其實皆都可以淺水看看海底世界     當然浮淺 衝浪皆可啦         
只是這裡的海水稍冷  最好下水還是穿上淺水衣

我們是先走上海堤 走到終點約20-30分鐘   當然也就是海中央啦  
在那就有設計類似往海底下走的海底隧道   可以觀看海底生物
但 gennaro 不是很喜歡我們走的海底隧道    他覺得付了約20 元門票  但看到的只是 " 小堡礁"
他有些失望 事後跟我老哥說 我哥又喜歡淺水 下次我哥來  帶我哥去北部淺水  看海底生物
~~~~  只是說 開車要10小時遠說   ㄏㄏ



再往南開約半至一小時 所見之處 即時瑪格麗特河  因天氣濕度事宜種植葡萄   所以幾乎所見之處 皆是葡萄園
也即是酒莊  只要開車進入酒莊  即可品嚐 紅酒及白酒
當然就也是我旅行目的之一    購買紅酒白酒說
西澳的葡萄酒 雖然沒有義大利的那麼有名   但在全世界還是小小有名氣
跟酒莊的老闆聊   有些酒莊的酒也是有外銷的說

除了品酒外 這裡還有許多起司 巧克力 還有啤酒工廠 都是可以試喝試吃到爽說  

今晚我們仍是停留在瑪格麗特   今晚的飯店不錯說 三房兩廳 家具廚房用品 包含洗衣機 一切設備一應俱全
一晚 約240澳幣 台幣約6000元 算滿划算的說



而今晚的晚餐 是gennaro 和他媽媽兩位大廚下廚 當然 ㄏㄏ ~~ 自己煮也在旅途中省下不少錢說







相片點選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allapple83&book=6&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