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個故事又有續集了
話說昨天我們又一起上班了
那小鬼又一副很好奇的鳥樣 跑來問我

ㄟ......你身上有台幣ㄇ 沒ㄟ 我說
我很想知道在台幣上的人像是誰
蔣公跟國父 但新型的有一些小朋友在受教育的圖像 ...... 我說

( 接下來各自忙碌中,............)

沒想到那小鬼又突然跑來我旁邊說

我可以了解你們在台灣長大會說台灣是台灣
就像我們在大陸長大 我們說台灣是大陸的

..............
........................................................
..................................................................................................
..........................................................................................................................................................

是怎樣
知道還說出來
阿~~~我又是怎樣
腦袋裝大便
居然沒跟他吵架???!!!???
真是個另人生氣得傢伙   而我又笨到反應慢三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