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有好友要結婚了, 只是這次這個人比較特別 >>------前男友
剛開始是朋友給我看網路喜帖的,看到時傻眼, 想說真的假的, 還是說為婚紗公司拍廣告
(拍廣告??? ㄏㄏ 又不是model說)
剛開始看到很驚訝,我想我有呆滯幾秒鐘吧!!
但是後居然發現, 心中居然有種卸下大石的感覺

對我而言,我應該只有交過兩個吧!! 一是前男友,初戀說, 二是現在的
(當然中間也有些其他543的,為什麼不承認ㄋ.......總之就是些豬頭)
當時為什麼分手.........恩~~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我任性,總之這已經不是重點了
但他卻在我生命中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他改變了很多我的壞習慣, 教我成長
尤其是分手後,因為很多的習慣,在一個人突然離開你後
晚上不再打電話報晚安, 出門不用報告, 手機不再響起, 沒有人再說我想你,或者分享一些生活小事情
這些些的不習慣,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去克服
但~~也是因為這樣我學會了獨立,也學會了成長
而且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當時又在校,畢竟是從朋友做起,我們的相處很簡單,也很快樂
(當然我和現在orlando也相處很快樂!! 黑ㄏ黑

~~ 但~~~這都過去了
而且也是因為他,我後來有了個新的自己,相對低我會和我現在男友orlando有更好相處與溝通的模式
不就是這樣嗎?? 人都是從錯誤中學習

卸下心中的大石, 我說不出這感覺耶,可能是他對我很重要, 知道他有好結果
(畢竟他們在一起也很久了,而且我也知道他有計畫結婚 )
總是替他開心
其實也很怪, 有一陣子我會常常夢到他, 結果一醒來旁邊躺在我旁邊的是orlando
問我會有罪惡感嗎??當然沒有.........又不是什麼春夢說
就跟一般其他朋友在我夢中出現在夢一樣,很一般,而且又不是他一個人,
常常有和其他人物交錯,像是和高中二專同學或者以前凱撒同事人物交錯,總之就像老朋友在夢中聚會一樣

可能相對低我也覺得我" 解脫"了 (為什麼ㄋ.....很難形容 就是這感覺 有刻苦銘心戀愛的人一定會懂)
總之我真的很祝福他,現在聽到他結婚了,真的很替他高興......無法形容的開心
因為我很希望他過得比以前更好
不就這樣嗎?? 分手了不代表是仇人,何況他是好人, 當然祝福他,而且超級替他開心說





ps:後記~~
當然我也有親自打電話給他祝他新婚快樂說, 他說有打給我要跟我說 , 但我關機了
(哈哈哈 台灣帶來的手機很少用 而且那手機很鳥 所以關機了)
唉!! 可惜無法親自祝福他,但我還是給他很實際的祝福
我寄給他澳幣200元喔!! (匯率自己算咩!!算大包了 , 他是特別人物, 當然大包了)

還有我和orlando幾時結婚捏??!!!
計畫計畫中.........
因為目前有些卡在我簽證的問題
總之等一些事情解決後,而且他現在工作太忙了,結婚這種事急不得ㄋ,
但我們不管是心境上還有現在生活上.........總之我們心態上已經準備好了
好消息捏~~~~再等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