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因為沒接到面試公司的回覆,我心理大概有個底,
情緒十分的低落,回到家大哭一場

星期二
意外的接到面試公司的電話,來電通知第二次複試

星期三
下班後回到家發現男友送給我的戒指 >>> ----------丟了
超緊張又跑回公司當時回家的路線全部又找一遍,結果 >>>> --------沒找到
晚上10:30店經理打電話給我說同事打掃店內時有找到我的戒指
總算心中放下大石

星期四
今日是公司複試的日子~~~超緊張
但面試過程中,個人覺得表現的還ok
回到家後聽到好友結婚的消息,超替他開心的,也稍後打了電話給他祝他新婚快樂

星期五
今日沒接到任何電話來告知面試結果
回到家後打開e-mail發現有那經理告知我沒錄取的通知信件

心情哪???
很糟

對未來的想法哪???
覺得對未來很沒希望,可能接下來一輩子繼續做服務生,或者工廠當女工

近期的計畫???
沒什麼計畫,先轉換簽證去念念語言學校,想辦法繼續留在澳洲
也想辦法為了和男友gennar申請結婚簽證而繼續苦腦中

男友的心情???
他很不爽,看我心情不好,他覺得我不應該心情不好,應該永遠快樂
就只是工作不好找,我要看開點,但我沒辦法看開,所以他很不爽

為什麼看不開???
目前做過的魚市場以及肯得基這兩份工作,已經快把我體力上給榨乾了
相對低心只覺得很累,來到這我也只不過是外國人,外籍新娘 (註一),隨便怎麼說
很期待能夠再回辦公室上班,但這次面試後雖然我也到最後一關,我也知只剩最後兩個人在競爭
但我還是什麼都沒有,工作是國貿人員跟大陸那邊洽談,.............. 很難在這邊找到這樣的機會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後記(再次修改版):
後來當日gennaro上班後回來居然買花給我,我很感動
他跟我說也很抱歉,他知道我在這邊生活很辛苦,就連工作也是做自己不是很想做的工作
他能體會我這幾天心情低落的原因,但他只希望我快樂
也希望我不要在難過下去。
我真的很感動,都難過的哭出來了說。
唉~~~原來女生也是很愛花的說!!

 
美麗的玫瑰花,原來被男生送花的感覺真的很爽
再附上一張,這是新買的電視櫃,等了三個月終於完工,昨天終於送到我們家了,有沒有漂亮阿。



註一:外籍新娘一詞
從沒想過這一詞,直到我上網看到別人的文章
請參考賽普娘娘的網路日誌
http://blog.yam.com/sebchichieh/trackback/3121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