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謝筱萍  咳  奧蘭多太太???
有沒有俗氣阿~~這接下來會是我未來的新名字
嘿嘿嘿  連我自己念出來都想笑   是低!!我們兩個決定要定下來了

我那隻的全名叫Gennaro Orlando
中文?? 接納奧蘭多?? 好俗的中文翻譯
其實之前一直有在談要不要結婚,談到最近終於確定了
預計約在1月20日,但跟我老媽講, 但我阿母說他那天有事情耶,然後問我要不要改期??
????
問我結婚日子改期,你女兒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說~~~
但為了我老母,我在橋橋看了說~~

因為有些趕加上我們都忙,而且畢竟我們都沒結過婚,所以說我們決定有請結婚策劃的幫我們忙
雖然說要多花很多錢,但至少很多事情我們不需要自己去煩惱
原本我是有想到法院公証,但對我那隻"接納" 他說他不要坐在冰冷冷的法院倚上
他理想的婚禮是在公園結婚 (有沒有很夢幻的感覺阿!!)
所以我們也是這麼跟策劃的阿姨這麼說
但談談談談到後來~~
怎麼去公園??  租禮車??  騎摩托車??  做馬車???  (個人還滿偏好做馬車的)
婚禮後去哪請客?? 飯店?? 餐廳??  租船??   (個人還覺得租船包下整艘傳還滿特別的,但很花錢)
捧花?  婚禮佈置?   新娘新郎服?  攝影?   化妝?   請客名單?。。。。。。。
阿阿阿~~這些都要去煩惱,還好有請策劃阿姨 ,至少會讓這婚禮流程順利些
而我終於也要離開肯得基了,準備好好保養我皮膚,處理一些我們結婚和我簽證我文書手續,
也好好準備當奧蘭多太太了

說到文書手續,這邊結婚還滿有趣的,
在結婚前要先跟公証的人見面,再來向政府寄出結婚申請,手續需花費一個月又一天
意思就是說在婚禮前一個月又一天前就要向政府登記,這樣婚姻才有效。


這照片是我今年年中和gennaro一起和挑的戒指,當時我們計畫是要買"定情戒"
但不知怎麼回事,我們兩各講講講講到後來就變成訂婚戒,我想我就是這樣被定的,
好像沒有正式的求婚  <<<<<--------------
但gennaro的媽媽說,我們買的戒指算是"結婚戒"
結婚戒就像我的戒指,是連串的鑽石
訂婚戒就是單顆美鑽
而一般已婚者就是將戒指戴在左手從左算來第二跟手指頭上(男女皆是),
訂婚戒在下,婚戒在上
總之~~我家那隻gennaro一直抱怨我的戒指太小了,他要再買更大的那種閃亮亮的戒指給我
而一般在這邊看到的戒指這像我手上看到的一樣都是黃金,比較簡單的形式,
像我以前在台灣電視上看到銀戒指或設計比較多的樣式反而比較少,
但現在我很喜歡我挑的戒指,就簡簡單單很舒服的感覺。

現在我們計畫先在澳洲辦婚禮請客,但何時回台灣再補請~~我現在還沒有很大的頭緒
但~~一定會回台灣補請的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