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家那之一起去企鵝島玩,為什麼叫企鵝島,顧名思義就是有企鵝啦!!
其實是因為我有一個瘋朋友Eveline離職來環島澳洲玩,中間停留來找我玩啦!!


大家好~~我就是人見人愛的企鵝~~ 

然後我要耍寶跳水了~~


大家好~~我就是愛福您Eveline


這邊最棒的就是有天然的沙灘讓你從澳洲本島走走走就可以走到這小島,大約10幾20分鐘就到了,
是很有趣的經驗,居然在海中走路ㄟ~~,這裡的環境很美,海水也很清。


基本上啦~~這個島很小,應該比小琉球還小很多,除了走到企鵝島很好玩還可以看可愛的小企鵝,
恩嗯嗯~~接下來不到十分鐘就走完了,就降低。
ps:順便gennaro大哥說明一下,我們西澳可是面對印度洋喔!!我指的地方是印度洋,我手上拿的是海草。



但還真的不得不說,這邊的風景很美很自然,水很清,天很藍,總之是個全家郊遊的好地方。

哈哈哈哈~~實在也不知怎麼形容就放放照片給大家欣賞啦~~
也可以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allapple83&book=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