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婚姻小時候唸書時候的我真的會很期待,跟人家談戀愛談的要死的時候真的就會想嫁給對方,但越來越大,感情上跌跌撞撞後,開始發現沒有所謂完美的情人或者愛情,當然也沒有完美的婚姻,漸漸低對婚姻也沒什麼太大的期待反而會覺得婚姻是一輩子的責任,沈重的負擔也是甜蜜的負擔。尤其當我跟我些朋友說我要結婚後,他們都是用很意外的口氣,就是嚇到的口氣問我:真的嗎??.................朋友會嚇到這我可以體會,畢竟我們感情也是跌跌撞撞而建立起來的,

說是當時我們感情的破洞到後來我們一點一滴的修補,也是從吵架中瞭解到對方喜歡的以及討厭的,也是瞭解到對方的極限,難得的是我們吵架後總是有一方會先低頭,再好好的溝通,而在從中找出彼此可以接受的點,相互妥協,當然這也是我覺得最喜歡他我們之間最難得的地方,就是兩個人最後都可以好好溝通。

而當然我們對感情負責任的態度也是我願意嫁給他的原因之一,即是從此後彼此相互照應,不只是生活上還有金錢上以及態度上,不單單只是每天說我愛你,主要的心態上就是現在不只是一個人也不是談戀愛的心態,即是從此開始我們兩人即是一體相互照應,當然不只我現在這樣說而已,我想最大的是責任感的問題,而我想我現在已經可以接受這樣的責任了。

而昨天我和gennaro出門,在回家的路上有感而發跟他說我為什麼會嫁給他的原因,他很感動,但我也很開新的說我們彼此都有不成熟的過去,但我們從中彼此相互學習成長,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什麼叫過的很好或者過的很幸福,畢竟我在這邊也是有辛苦的地方,但假如有人可以支持,我想其實生活就過得去了。


ps:哈哈,照片附上去年底左右表哥的結婚照,現在可有一半歲的小女兒了,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