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的訂婚戒終於定了。

因為平常gennaro太忙,終於在聖誕節前他有機會放自己假我們也可好好挑他的西裝以及戒指,
之前我和gennaro到處看都沒有看到很喜歡的終於挑上很喜歡的戒指了,
不是很大,但卻是我一看上就很中意的單顆美鑽,0.16克拉純度G/H VS 多面型環狀切割,算是純度還不錯的鑽石,
小歸小但也是閃閃動人喔!!而且我覺得很配我的結婚戒,
當時看到可是一看到就有愛上的感覺,我超喜歡的。

就只是單顆的鑽石,旁邊也沒有多餘的點綴,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設計因為簡單大方,才會有恆久遠的感覺啦!!

再次介紹我的結婚戒

這是我打算當日配戴的珍珠項鍊,目前還是搜尋適合的珍珠耳環中。

我和gennaro同購的Saiko的定情錶,並不是情侶錶啦!!但同是金色錶帶所以滿相配的,
Gennaro超愛他的手錶說。


ps: 外國人好像比較流行黃金,我反而少看到銀的飾品,但看久了反而會覺得黃金很漂亮,
而且一開始挑的婚戒就是黃金,接下來相對飾品也挑黃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