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祝大家新快樂 
WISH ALL MY FRIENDS ALL THE BEST AND HAVE A HAPPY NEW YEAR


在跨年夜我和gennaro的朋友就是去pub倒數跨年,畢竟我現在居住算澳洲鄉下並不算澳洲的大都市,所以跨年夜並沒有特別的煙火表演,頂多就是政府有封搭設舞台。

問我去pub跨年有啥特別嗎??其實沒有,很擠是一定的,但所有的人還是在夾縫中努力的找空間跳舞,當然最興奮的就是那倒數的10秒,然後就結束了。。。。。。。


那天沒拍照那就來放放跨年前兩天和gennaro朋友聚餐的照片好了,首先先隆重歡迎即將在1/20日結為連理的奧蘭多夫婦。


再來是在初期交往蜜月期的Gavin和Roz ( 翻譯起來像:"給門"和"螺絲"),男的就是我那隻的好友,這一對真的超甜蜜的,常常閒者沒事就大庭廣眾之下玩親親。


他叫Ben 結婚當日是gennaro的伴郎,也是gennaro早期的室友之一。


再來就是女生的合照,基本上當日的聚會算是我和gennaro結婚前和他朋友來個小型party自己先聚聚,當然大家個自帶伴,最右邊是Ben的女友。看照片好像我在澳洲混的很好~~~,但其實大家有時候了得也沒什麼重點,有時候我聽不懂也是在旁邊傻笑裝懂,或許我也很幸運,大部分gennaro的家人和朋友都還滿善良的,都知道我是外國人(在澳洲我也是外國人喔!!),大部分對我講話還真的會放慢速度。


哈哈!!再來就放一張2007年最佳家庭煮夫獎得主gennaro的照片,這可是2007年第一次下廚的照片當然要來特地拍照留念啦!!


再來一張。


最後一張。圍巾是之前我老媽去大陸買的,有沒有很中國味。

後來新年當日有在家看新聞,居然在新聞上有看到台灣101大樓跨年的煙火,超漂亮的!!而且還算頭條喔!!每節每小時新聞重點也可以看到101大樓的煙火片段~~超感動的!!身為台灣人我感到光榮阿!!

可以參觀別人部落格放的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joe-travel/article?mid=3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