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結婚兩星期,還有很多東西我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
昨天去確認我們請客的船,因為正好也有婚禮在場舉行,我們去看看到時我們請客大約的佈置會如何,
看了才知道,船部內部的裝潢有些舊,地毯和沙發上都有些許酒漬,
大部分桌上的擺設都沒啥問題,但客人倚子卻沒好好的"保裝好",看來真的超醜,
船上得天花板也沒裝潢,總之我們有些小失望,
畢竟租船也是不小的花費總希望有相對五星級的服務。

買好的新床是king size我和gennaro都超興奮的,結果定好的彈簧床昨天來才知道硬的跟石頭一樣,
當時在店內試床是可是軟到人都陷下去,是怎樣!!。。。。。。

我結婚我老媽當然會來參加,但完婚後我可能就沒時間帶者我老媽到處啪啪走,
但我們現在都找不到適合可以讓我老媽參加的旅行團。

當然其他還有很多小事,gennaro老妹當我的伴娘,但伴娘禮服還沒找到,
婚禮還要排演,時間上要很努力的橋時間出來排練,
這邊還有國外特別的作業方式,婚禮前要先告知攝影師當日新娘和新娘特地和誰誰誰合照,
當然還要先安排好客人桌位安排,然後大家會照桌子乖乖入桌坐好,
1/9日update:伴娘的禮服找到了,紫色~~不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但在他老妹身上穿來還滿不錯的,
所以我也沒什麼好挑剔啦!!,而且別的衣服在他老妹身上看來還滿沒特色的,
只是現在新問題,因為要讓我們身上有共同性,婚禮顧問想說用花來表現我們共同的特性就是加入紫色,
阿~~我超討厭紫色的~~~
決定了跟顧問好好溝通,讓她去煩惱

尤其是我的簽證的申請阿~~要在我結婚前後寄出申請,但現在還有些資料在整理,
因為電腦耍笨照片資料無法整理好,也還在找證人幫我證明我資料的真實性和當我們的"感情證人"
阿~~一堆有的沒有的都快發瘋了~~~


總之我現在在煩惱,gennaro也好過不到哪去我都會一直煩他,
也會為了一些結婚瑣碎的事情兩人就吵起來,
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生活,
1/9日update:也在前天我和gennaro在外面啪啪跑處理一些事情,那是約下午5點,
外面的天晴還滿晴朗,雖然是夏天但因前幾天暴風雨後帶來難得夏天的清爽,
把一些最近兩人因結婚的或者簽證申請的不愉快拋到九霄雲外,
gennaro提議去看電影 the night at museum讓兩人都好好放鬆一下,
我想我是這點還滿喜歡他的,他總能在我們兩人低潮或吵架,突然說具一些很白目或者很好的提議,
讓其中一個人軟化下來,心情沈澱下來,
是很謝謝他提看電影這,主意,雖然只是小小的主意,但卻在讓我們難得有忙裡偷閒的好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