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一天早起床沒多久,鄰居小鬼傑克森就來煩我,一下說我要巧克力,一下說我要看卡通,
給了巧克力垃圾又亂丟,不給看卡通他就到處翻,翻到找到為止,電腦亂敲,來我家像去他家廚房,
因為他太沒禮貌了,剛開始我還有心情陪他耗,現在只要他越界我就叫他滾回家,
打電話跟我那隻抱怨,他說要我試者習慣澳洲的小孩,我才不想習慣說,有這種小孩會想塞回肚子裡。
因為太欠揍,一早在我還沒睡醒就來打擾我一天好心情。

但下午發生很妙的事情,約五點在市區打公車準備回家,
某各男子坐在我旁的空位,
『嗨你好,你今天過的還不錯嗎??』他開口
『你好阿,今天還不錯,那你ㄋ』我說,外國人就這樣,很多人會互相打招呼所以我也跟者回答
『不錯,明天就是週末了』他說
然後接下來就是又不痛不癢的招呼語。。。。。
。。。。。。。。。。
然後他說:『你現在做什麼阿!!』
嚇到我了他居然這樣問,這好像不是一般的打哈哈了說,感覺在釣我說,
總之我們又聊了一下,最好還好是正好有人傳簡訊給我,我就開始裝忙,然後我就下車了,
ㄏ~~沒打算跟他說我要結婚,乾他鳥事阿~~
事後有跟我那隻講,我叫他把好好抓緊,我還是很有身價的,
但我覺得要不就是那個外國人近視太深,不然就是他找假日的伴,
我條件有很好嗎???懷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