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離結婚前最後的一個週末,大事ㄋ???大事今天我要出去野了
gennaro好友的女友就是上面那兩隻幫我辦了告別單身派對(他們說這是澳洲的傳統),
女生的告別單身派對叫做:hens night
男生的告別單身派對叫做:bucks night
我那隻他要去像台灣一樣六福村的遊樂晚去玩,
氣象報告說今天白天氣溫36度(可能更高40度)
我祝我那隻玩得愉快阿~哈哈~~反正外國人就是越熱越愉快吧!!
然後晚上他們可能去PUB小聚,

我ㄋ??~~
嘿嘿,下午我先要試化妝,
gennaro 的妹妹也會來看看順便跟化妝師談談他那天要的妝(她是伴娘),
晚上就是重頭戲了,先去PUB吃飯,再來就要去脫衣舞吧玩了,個人還滿興奮的
我個人還滿期待的長這麼大還沒看過,在想是去男的還是女的,
都想好了男的話還可以把小費放在他的小丁字褲裡,哈~~
但假如全脫光光,連小弟弟都看得到話,我應該會馬上把嘴裡的酒吐出來,
個人還不太敢領教看外人的小弟弟,覺得很噁心~~
女生的話當然就是看大咪咪啦,
我聽我那隻說脫衣酒吧就是女生會到你面前跳舞很努力的挑逗,
說穿了就是很努力的在你面前張開大腿,
但又不讓你碰,久了就會覺得無聊,
( 我想他應該是故意在我面前說,脫衣舞孃都沒什麼的意思 )
這讓我想到當時去泰國看 pussy show (中譯:"妹妹"秀)
可以看到她們把乒乓球塞進"妹妹"裡,然後又不是很努力的擠出來,
就像他們的妹妹都很收縮自如一樣,還可以把球都出來,
還有把男生刮鬍刀塞進妹妹裡又拿出來,超厲害都沒流血,傻眼
更勁爆的是把筆塞進妹妹裡,用妹妹來畫畫,還話了一張圖給我們,
祝福我們快樂之類德話,當時收得還很尷尬~~ 還在想會不會有味道  咧咧

所以晚上就是和那兩位姑娘,gennaro妹,還有以前我在魚上場上班的同事一起出去瘋,
假如有拍照在候補啦!!


PS:今天寫的文章不是很像我個人的個性感覺很像在談SEX ,總之請各位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