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我計畫我們昨晚上到脫衣舞吧去狂歡,因為nieka有幫我準備玩具新娘頭紗,(其實現場幾乎每桌也在辦單身派對),到了酒吧後沒多久就被拱上台,應該也不算拱上台,算是被舞男抱上去的吧!!當然我的工作就是幫他脫脫衣服和小褲褲,娛樂自己也娛樂大家,其實那舞男有跟我說什麼時候我要幫他脫衣服,最後也是全部脫光光,但還是啥都看不到。。。。,然後把我壓在他身上做伏地挺身,很努力的炒熱氣氛,只是我的身體應該處於僵硬狀態,畢竟我還是保有中國人傳統良家婦女美德,就是不敢亂來啦~~最後還另外花了澳幣十元我們所有女生跟舞男一起合照。

穿新娘頭紗到處啪啪走還有很好玩的經驗是,有很多人會跟你說恭喜,最妙的是有人跟我說,加油~~加油~~加油
『你要結婚了嗎??』pub裡的路人假說
『是低!!』我回答
『阿!!對不起喔!!』他說
 。。。。對不起!!???!!!.......................#$$%*&^%$#@....................,他居然說對不起還用一副很可悲的口氣雙手摸者心在說,一副為我嘆息的口氣說很抱歉,ㄏ~~但昨晚卻是很好玩的經驗,目前我也沒計畫在一年內懷孕,總之先好好享受兩人世界。

昨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pub就集中在某一條街上,我們就在路上撞見我那隻和他的朋友,結果主辦人伴郎超不爽我們在接上撞見彼此,他覺得今晚是單上派對,理論上就是各玩各的,但不亂來就頂多去pub喝酒而已,所以當場發飆,可憐的是他女朋友還被掃到颱風尾~~


後記:突然想到當晚舞郎吧裡有一個肥女新娘超38,一副吧不得上台的樣子,上了台也一副超狂野,跟舞郎拍照又搶第一,下了台也不忘親舞郎,我只是想她真的要結婚了嗎??還是他只是裝的去玩具店買還具婚紗就說自己是新娘吧!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