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當日我新娘婚紗,挑得並不是傳統的大擺裙版,算是小A字型版
因裙擺部份沒有拉得很長,我還有另外特製面紗是超過裙擺的長度,
而這邊試婚紗真的很妙,當時還不知道,還真的是要結婚才知道,
在國外婚紗公司並不是聚集在同一條街道,當然也沒有所謂的包套,
從拍照到重頭到腳化妝包套,在國外這些通通都沒有,還要自己找(還好有請顧問!!) 
也不要以為在國外婚紗都很美,我也是試過很多家,
漂亮的都很貴,可以貴到佔整個婚宴1/5的價錢,不漂亮的也可以很貴,
當然也有所謂量身訂做的那種,為你製作獨一無二的婚紗,
最妙的是禮服要自己買,很少找到租的,二手的有一些,
所以我的婚紗以後可以傳子傳孫了說!!



這是我當時試婚紗自拍的照片,
我的想法是結婚還是典雅為主,所以禮服上以簡單即可,
畢竟婚紗照是看一輩子的,當日所有的造型包括化妝我覺得簡單大方就好,
也最好不要放太多流行的元素,多年後拿出照片來看反而會覺得俗氣。
以上是個人小小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