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個人還滿害羞的關係,而且不太想出賣奧蘭多先生,
我把我所以相關結婚的文章搬到其他的地方,且沒有設定為置頂文章,
一可至   行事曆中點選  一月20日的文章 (就是我結婚的日子)
二可至   Mr. and Mrs. Orlando奧蘭多夫婦婚姻紀實  文章中點選
三可至  以下超連結處點選 (由上至下按照文章先後順序安排  上為最早寫文章)

我實在不想要大辣辣的把我文章放在置頂,一開網頁就大刺刺看我結婚的照片,總之我有些害羞
近日來我也會 update我結婚的資料  
謝謝啦


1月20日新婚夫妻 奧蘭多婚禮紀實 - 婚紗篇
1月20日新婚夫妻 奧蘭多婚禮紀實 - 新郎整理儀容篇
1月20日新婚夫妻 奧蘭多婚禮紀實 - 新娘整理儀容篇 之一
1月20日新婚夫妻 奧蘭多婚禮紀實 - 新娘整理儀容篇 之二
1月20日新婚夫妻 奧蘭多婚禮紀實 - 婚禮典禮紀實
1月20日新婚夫妻 奧蘭多婚禮紀實 - 結婚當日親親照大合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