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我的浪漫因子應該隨者年齡增長而漸漸死光光,
今年情人節我那隻工作太忙回到家約7 8點而且累得跟狗一樣,
我因為現在當米蟲,每天在家沒事幹也變成懶骨頭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期待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還是希望他能早點回家,至少我們也能一起手牽手去湖邊散步,
唉~~沒辦法,他太忙了,到家8點天都快黑了,
結果。。。。。還是跟平常一樣

但他還是做很感動得事情,
虧在我提醒他情人節到了,回到家之前還偷偷買了花,回到家讓我驚喜了一下,
雖然送花很不實際,但不得不承認我還真的很感動,眼淚在眼睛中打轉,

但~~每次他都送花打發,我想我今年生日的禮物我應該也可猜到是啥了吧

唉~~

還有也祝所有朋友農曆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