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我的浪漫因子應該隨者年齡增長而漸漸死光光,
今年情人節我那隻工作太忙回到家約7 8點而且累得跟狗一樣,
我因為現在當米蟲,每天在家沒事幹也變成懶骨頭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期待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還是希望他能早點回家,至少我們也能一起手牽手去湖邊散步,
唉~~沒辦法,他太忙了,到家8點天都快黑了,
結果。。。。。還是跟平常一樣

但他還是做很感動得事情,
虧在我提醒他情人節到了,回到家之前還偷偷買了花,回到家讓我驚喜了一下,
雖然送花很不實際,但不得不承認我還真的很感動,眼淚在眼睛中打轉,

但~~每次他都送花打發,我想我今年生日的禮物我應該也可猜到是啥了吧

唉~~

還有也祝所有朋友農曆新年快樂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ernnasa1018
  • 是ㄚ~~今年過年妳也是第一次在他鄉過年吧~<br />
    澳洲應該沒有過台灣這種農曆年吧~<br />
    所以更沒什麼回娘家的習俗ㄋ~<br />
    不過還是祝妳新年快樂&恭喜發財!!!<br />
    我們因為農曆年的氣氛可忙的很ㄋ~<br />
    因為妳也知道的麻,台灣習俗少不了拜拜,<br />
    晚上都一直聽到煙火聲~<br />
    呵呵~不要太想念我們囉!!!
  • tingster
  • 新嫁娘,新年快樂!!豬年諸事如意。<br />
    <br />
    我大約在復活節假期,會跟豬老大回到Perth喔!或許有機會可以碰碰面<br />
    哪!^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