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嫁給外國人並沒有所謂外國人比較開放就沒婆媳關係之類的問題,
話說最近我那隻Genaro的媽媽另外一棟出租給房客的房子收回來,
在前房客搬走之前還是留了一大堆垃圾給我們整理,
所以最近給個週末幾乎是全家出動一起去打掃,
大妹因為住的太遠只好趁前一陣家回家拜訪老媽時大概掃一下,
小妹因為是廚師工作時間不一定也只能趁休假日大概幫忙一下,
那~~就只剩下我,Gennaro,和他老哥,而大嫂因為有小Baby要顧所以逃過一截,
總之這給個週末一大早起床就是我們三人手牽手一起去打掃。

那房子真的很糟糕,前房客應該居住這兩年中從來沒打掃過,加上又養狗
雖然搬走,但還是留了一大堆垃圾和不要的家當,又加上拒付房租水電的惡行
總之那房子就像垃圾場又聞起有很重的狗味,
而這幾天去打掃後,每次回家前gennaro的媽媽都會跟我說聲謝謝,
連我那隻都會很開心我幫他或者他家人做事情,或者參與他家人的活動,
gennaro就此說了一句名言:嫁給我就等於嫁給我家人,
在說時,他哥也在旁邊附和說對!!

其實我們的好處只有是我們現在兩個人自己住,沒有和他媽或其他家人住在一起,
所以少了很多家庭或者婆媳之間的問題,
但其實他們兄弟姊妹之間有時候也有一些口水戰,
就等我以後有空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