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那麼大,就在這幾天碰到人生找工作最大的恥辱,
前幾天在市場拿了份華人報,看到徵人消息:

招聘:
私人文員,時間靈活,要求安排日程,中英文流利,認真負責。
電: 0413 070 849 Jimmy

天阿,這工作的條件我超喜歡,不是時間靈活,而是辦公室工作,我又可回去當我的OL了,
撥了電話過去,沒人接她打回給我,沒想到第一句不是 Hello,而是喂你好之類的,
大陸人口音 (正常這邊還沒碰過台灣人!!),
我大約介紹一下自己,然後她就說下午來面試吧!!而且還會派司機來市區接我,
司機??
是低,沒聽錯,司機我還在想華人公司可能很多廉價勞工才會有司機這種職位,
列印好我的履歷,化好妝,穿者我OL的緊身裙和上衣,蹬者我三吋高跟鞋,
在這42度高溫伯斯夏季裡大熱天,一副上班族樣子我就這樣出門了。

約定好時間還真有個司機來接我,女性約30-40大陸人,
(結果沒想到我們的面試就從車子內開始了)
客人會打電話來,我要安排行程:她說,
接線生阿!!:我說,
她說說穿了是按摩院,客人打電話叫小姐,我的工作是抄下他們的住址叫小姐過去,
那需要英文比較好的,因為打來的都是澳洲人,
假如我英文不好可在店裡工作,客人來就說:這是莉莉,那是茱茱..................
那是我的想法就有點裝笑偉的感覺了,但假如只是接接電話,
一小時澳幣約15元在加上佣金,一星期有澳幣約1000元,又不用扣稅,
WHY NOT!!

她就帶我去她辦公室,其實是她家,說另有一個小姐可以教我,
而店是在另一個地方,
去了她家她就帶我至辦公室,另一小房間,裡面已有一個女生在講電話,
其實辦公室就是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非常多隻手機,
三不五時就有來電,客人看報上小廣告打來,
就說:
嗨!!一小時200元,半小時130,店裡到府服務都可喔!!
有全按摩還有全性交服務,包含肛交,假如是伴侶400元。

靠,聽了沒多久我就很想烙跑,而且感覺亂不舒服的,
他們還要我接一個電話試試看,
打來的男的聽來很年輕,總之那些打來的外國人電話都像是我老公的聲音。

幹!!

後來帶我來的老闆還教我怎麼接:
嗨!!我是新來的,人家什麼都不知道,但假如你教我我就會了,
我什麼都做喔!!保證讓你愉快!!

幹!!幹!!幹!!幹!!幹!!幹!!幹!

實在是很受不了,就後來說我有約先走了,
無法想像我在那邊做怎樣,為了錢我無法做這個,我還寧願回我之前的魚市場或者肯德基打打工,
而且我可能還無法相信我老公,懷疑每個打來的都是他。
後來走後,大概環視一下他家,公寓大樓,門禁系統,
家中有一女傭大陸來的阿桑,她老公也在家,約有40的大肚喃外國人,
而且居然我還看到她小孩,看來約12歲左右,
幹!真的是 ~~~ 實在不知怎麼形容,
住家辦公室,我想就差把妓院搬到家裏了吧!!

到現在還很不爽,被騙的感覺,
我沒認識什麼華人,但我這樣還怎麼相信其他的人,真的夠了。
還特地打扮很專業的樣子的去面試,感覺自己像個白痴,笑話。
真的是很幹,超幹的!



後續:
今早她們又打來叫我在去"受訓",而且老闆娘說我表現不錯,
我說沒辦法,老公不喜歡,那又問有沒有考慮在店裡幫忙,
還有其他職位!!...............幹!!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