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台灣社會新聞都會看到有關大麻的社會新聞,
這讓我突然回想起來之前在美國生活的日子,
抽大麻在外國人眼還真的很普通,
普通許多人可能一輩子沒啥碰過煙但也至少碰過大嘛,
不只可當煙來抽,還可放到煙斗裡那腫大大的抽起來享受,還可製作程蛋糕當點心食用說,
雖然普遍但也不至於氾濫到你到雜貨店或便利商店就可買到。

在我跟之前美國室友住在一起時,有次準備參加轟趴出門前有位帥弟就拿出來這好貨給大家享用,
大家就在樓梯間輪流抽,當然也免不了給我參一腳,給我哈一下,
可惜的是我真的連煙都不會抽,怎麼樣我都不知道怎麼抽,所以大麻有些對我起不了作用,
反正大麻大部分都是看你抽多少當然是以HIGH為作用,
吃完或抽完後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像在電影裡看到的都是抽完後會一直傻笑,我想就是那種感覺,
精神會很開心也很好,但一旦效用過後,可以讓你昏睡一整天加上頭痛,
不過我也是只看我以前室友抽過一次,反正他們參加轟趴都是靠酒精在HIGH的,
就算不靠酒精他們也超HIGH,
不過到底要抽多少才會起作用,我還真的不知道耶。

在我當背包族自己啪啪走美國期間,還真的是看過不少,
尤其是到海邊那種超悠閒景點,可以看到很多很嬉皮的背包客,
很多都是自己放長假每天不是衝浪睡覺再來就是來抽哈一下,
連我走在路上都會有人找你哈一下,
問我這樣的經驗好不好,我是覺得滿特別的,看久也就習慣也不覺得什麼了,
但還是對於自己自助的背包客而言,假如有人找你哈一下最好還是拒絕(尤其是女生),
反正拒絕人家也不會強迫你因為他們也不想浪費好貨在你身上。

雖然如此,大麻在國外還是算違禁品,
不能私自種植,當然也不能在公共場合吸食,
私自帶出國出入境被抓到也是違法,
只是對於其他毒品而言這算是很好拿到的。
其實我在台灣也有聞過此產品,
忘了在那了,有次在街上可能在某PUB附近,
隨風飄來很種的大麻味,那時還很驚訝台灣有人抽阿??
聞起來沒有像香煙那麼臭,卻聞起來我覺得像精油,很舒服的感覺。

寫這篇不是鼓勵人家抽,但會想建議假如有其他來澳洲遊玩的背包族看到我這網站,
會有些建議有能會在HOSTEL看到很多人抽這,不需太驚訝也不需要好奇,
就像這種東西對於不管澳洲人或其他外國人也好,
雖然很多人抽,對他們而言這只是生活某時偶爾的調劑品只碰一點點,但不是照三餐進食,
很多人碰但也沒有上癮,總之一切都靠自己在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