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當時很氣,後來想想其實我也瞭解到這樣的事情氣也沒辦法,
就只能當作學習當作教訓,
尤其是我原本還在想像我這種過境旅客會不會不需要另行申請簽證,
結果我答案是否定的,反正只要是出機場,看持不同護照都有不同條件的需可。

但雖然這倒楣的事情發現在我身上,卻沒有影響到我對馬來西亞的好印象,
因為我有之前去泰國旅行過,所以我就有錯誤觀念以為馬國也像泰國一樣貧窮之類的錯誤觀念,
當我一入馬國吉隆坡機場時,被它室內建築物美觀動線規劃安排深深地吸引,完全不輸新加坡機場,
出了機場後,可以發現到他們整齊的建築物,到處綠茵茵樹林規劃以及都市規劃設計,
完全打翻我對馬國錯誤的印象,

而當時過境旅館也非常高級,我想外觀還比台北君悅飯店還在大些,也有提供免費早餐及接送服務,
雖我這次非常非常不幸的沒有時間造訪吉隆坡,但我很期待下次有機會能再看看這都市還有 the twin tower.


雖不清楚是否只是在吉隆坡這大都市有這都市規劃設計,但在我飛回台灣的航程上航班也有短暫停留沙巴,
也讓我也從空中見識到沙巴的美

我現在非常期待如下次有機會,我能夠再來馬國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