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這篇文章有點冗長而且又算是抱怨的哪種,所以可準備咖啡或者小餅乾在旁)

會吃愛喝酒沒什麼錯,但一旦又加上懶惰愛碎碎唸自以為是愛發表意見就很令人討厭,碰到這種人只能自認倒楣外,完全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制服這種令人厭惡的人物,因為他完全不聽取任何你說的意見,自以為是到可以出書的地步,最近我就碰上這一號人物,也讓我回台灣之行最後劃下不完美的句點,他就是我那隻奧蘭多先生 → 妹妹的 → 男朋友 ~~ 史帝夫大便先生。


他的最罪狀多到說不完,過完年後他才跟我那隻奧蘭多先生的老媽吵架,因為那隻 懶人 + 奧蘭多先生的老妹 一起寄住在奧蘭多先生的老媽家,即使那隻豬住在人家家,啥家事情都不做反而一直跟我那隻老媽說該怎麼整理家裏,則麼拖地掃地洗衣服之類的瑣事情,久了奧蘭多媽媽也受不了,剛開始的報復行動是到處跟所有親友和外人說史大便先生的壞史蹟,多久所有的人都知道史大便先生是隻懶豬,也沒什麼人對他有好印象。

奧大妹也因為史大便對奧媽媽說話不禮貌以及不尊重人的態度,有一天回娘家找奧媽媽時也和史大便吵架。


哼 ~~ 歸提 ~~


這次奧小妹和奧小妹男友也和奧蘭多先生一起來台灣,基於禮遇客人的態度,基本上所有的人是住在我家幾晚,並參加喜宴,事後我們是計畫去台北和宜蘭旅行的。

有外人來我家我們全家都很歡迎,而且當時就算他妹有和奧媽媽之間有些問題,並還沒影響太大我們兩夫婦對史大便的印象,雖然知道他有懶,卻還沒到很討厭他的地步,直到我們那幾天跟他相處,才知道他是惡魔。

首先是在喜宴前一天去竹東內灣玩,想說來台灣一定要看看老街,我很興奮低帶者他們去逛老街和看鄉村風景,結果沒多久史大便因為膝蓋受過傷得關係,開始表示想休息,以我是主人的想法當然很替他擔心,但我也很疑惑假使他膝蓋傷得這麼嚴重,他怎麼會想說道海外來玩(事後也才知道原來以前他和奧小妹出去玩時,他們幾乎都待在飯店內,基本上只是"開車"出去玩低 ~~),而且接下來開始擔心我們的台北和宜蘭之行。

爾後我們的台北行當然也沒有多愉快,就在出去玩前一天我有先問史大便,是否需要先 check - in 汽車旅館,假如之後他覺得不舒服可以先坐計程車回來,沒想到史大便居然回答說:

喔 ~~ 我不能跟你保證怎麼樣喔!!基本上我腿膝蓋受傷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情,他好就是好,他不舒服就是不舒服,我哪都不能走,我怎麼知道他會好還是不好。

馬的,我心想,這麼難搞,還沒看過出來玩還給我他媽的這麼多意見。

那時我就開始不爽,前一天喜宴請客後我們去KTV唱歌已經惹毛我了 (補一),現在又給我搞飛機,然後史小妹只是在旁邊閉嘴沒說任何事情,裝小女人,馬的一堆峱種。

(補一):
話說史大便喜宴當時已經喝了一堆高粱,已經有些醉,因為他們外國人很想看我們台灣人瘋 KTV的樣子,我們就一群人浩浩蕩蕩請客後直接飛奔錢櫃,結果唱歌時,史大便因為不滿意一直都是中文歌出來,給我在那邊發酒瘋,靠腰咧,明明知道有歌本,點了幾首就不點了,歌要點才會出來,以為是自己跑出來的阿,幫忙點的英文歌又說沒聽過,結果一直給我在那邊靠腰。


不出所料到了台北後,走了沒多久就開始抱怨腳痛,到了國父紀念館也只是做在公園倚那邊而已,我在一旁是很尷尬啦,又要照顧想玩的人,又得照顧腿廢的廢人,沒多久大哥就說累了想去飯店休息。

馬的咧,早不說晚不說,給我在下午四點的時候大台北交通最亂的時候說,結果我們四個人就傻呼呼的從101附近塞了兩小時的車塞到永和,當時就算有在好的衛星導航系統此時完全不敷用,就算塞車我還心平氣和的開車,史大便睡了一覺後看到還在塞居然用他大便大腦說:把車停在路邊坐計程車去飯店,靠腰咧,那你幹麼不說,把你放在路邊我們繼續去玩,或者把你丟給垃圾車載到垃圾處理廠處理掉算了。

出去吃飯也嫌貴,但史大便又說要吃好料的,豬ㄟ,好料的當然貴,但怎麼貴還是比澳洲便宜,還閒貴,這麼小氣那就不要出國,在家吃土司就好了阿。

雖然史大便,哪都不想去,但晚上倒是很想去跑趴,喝酒喝到死,既然來台灣只想喝酒,但何必花個國際機票來台灣喝酒??倒不如留在伯斯或者真的很想出國喝酒,那你幹麼不去泰國,來台灣跑 PUB??真的只有笨蛋才會這麼做吧!!

每個人的忍受都有極限,就在出去台北的第二天,大家就吵了一架,各分東西,隔天我就去宜蘭快活,沒有了豬腦我和我的奧先生出去玩可玩的愉快。

當然豬腦居然還是他來台灣是要來冒險的,我幫他策劃好行程說是在限制他的心動,還跟我老公說他怎麼可以讓我控管我老公,馬的你才在控管人而且行程式老早策劃好的我還寄 E-MAIL給大家看,當時你怎麼沒意見。

還說他會說粵語所以才台灣生存沒問題,哇!!會說粵語好棒喔,我還會說台語中文和英文三種語言捏,他還是不是只會說粵語謝謝而已有啥了不起,在台灣會說粵語有什麼用,白痴一隻,又很強調要來台灣冒險的,我看你把你丟在永和郊區看你怎麼冒險而且又有廢腿還不是廢人一隻。

當然還有其他點點擦擦圈圈的摩擦,太煩人不想再談了。

最恐怖的是他這人又聽不進去人家說的事情又在旁邊裝懂,唉~~碰到這種人只能說不幸。最後我們回來澳洲後當然還是感情繼續不好下去而且還沒見過一次面,以後我也不想見到那隻笨蛋了,像他這種異類我還真的沒碰過,別跟我說外國人愛自由不礙於受限制,外國人我又不是沒看過,以前在飯店做事情看過得可多,像他這種惹人厭的倒是第一次。

總之對於他這種豬腦,話不用說太多,說了又聽不懂,亨~氣。

再次說明,要不是那兩個外國人嬌客,我早直奔鄉村景頂不會特地再來台北一趟,而且居然來了台北國父紀念館(改名了,可惜)還有連故宮都沒有去到,搞什麼鬼阿。

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