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澳洲也是理所當然的搭乘馬來西亞航空,有了上次的教訓,我就當做上次的事件為烏龍鳥事件,學者當教訓,所以這次過境馬來西亞學乖先申請好簽證,當然這次過境有奧蘭多先生作伴,路程上有伴遊我可是快樂許多。

但有事情我也想說一下,以前我都不怕做飛機也可能是做過幾次長程的,但這次從澳洲自己飛回台灣我卻很明顯發現到每當起飛或者降落時,我居然會他媽的峱種害怕出出事情,下了飛機還有鬆一口氣的感覺,這 ~~ 難道是我已婚變膽小,答案是:是低,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奧蘭多先生上自己飛回台灣的路程上。我們兩各的結論都是畢竟結婚了,有開始有一體的感覺,當然也會害怕哪天那一個先夭折另一個怎麼辦的情況,而且又沒有一起嗚呼哀哉,想太多嗎??我不知道,但我們會害怕是事實。



有關相關文章可點選:
娘家行之馬來西亞航空之旅 (續)

娘家行之馬來西亞航空旅 (續二)


因只有短短停留馬國約不到12小時,我們在機場時就選擇參加晚上短程的市區 + 晚餐 以及馬來西亞文化秀遊,一人約為馬幣不到100元,而馬航也有提供免費的巴士往來飯店接送服務,當晚飯店為至少有 4-5 星級的 THE PERAL INTERNATIONAL HOTEL 吉隆坡珍苑國際酒店



第一個景點司機先停馬國的中國城,中國城有點像台灣的夜市什麼都賣,到處賣得都是鷹製品,即時仿冒有品牌的包包或者手錶還有DVD之類的,價格可以狂殺。

我並沒有買什麼東西,畢竟我才剛從台灣回來,但我可是貢獻的很多錢在馬國機場的免稅店,如 Dior 最新唇蜜,我有啦,還有 Dior 一系列攜帶旅行組唇蜜,我也有,Mango包包我也有,我在台灣只有在東區有看到這包包而且價格2400吧,我在馬來西亞看到可是折合台幣1100吧!馬來西亞真是棒棒棒,連他們自己人都說馬來西亞東西很便宜(已有品牌的相比),還比新加坡便宜。

照片我是在中國城內的印度人信仰的廟外拍的,外觀是雕刻不同的人像及馬,進入廟內也需拖鞋以示尊重。



還有至拜訪全世界最高的雙子星大樓,之前最有名的雙子星大樓在紐約 ~~ 因911倒了。
也可免費至雙子星大樓間拱橋間參觀,只是每日指開放100名,要參拜需下次請早。

 

最後來參加重點秀,文化舞晚餐,秀色可餐,上有美女跳舞,下有好吃的 Buffet, 貼心的是每個參加的團體都有自己專屬的大餐桌,不用擔心旁邊坐者不認識的人尷尬的窘境。

馬來西亞算是融合各種文化的國家,在馬國第一大民族是馬來人,其次是華人,再者是印度人。當時司機是很驕傲的介紹自己的國家,因為是個民族融合,所以官方語言是英文,從小到大學得都是英文所以相對低每個人從小到老英文都很好,因為民族融合相對低國家慶祝個名族的節慶,大體來說他說他們是很和平的民族,也不像我之前去泰國所有人從平民到官員都會想辦法在外國人身上撈油水,在馬國這樣的情形幾乎沒有,跟台灣一樣都算是開發中的國家,但我覺得已某些建設和政策上可能比台灣在往前一步,環境因為馬國比台灣大很多,相對起來會覺得馬國的環境看來比台灣整齊清潔很多,馬國也還有皇帝存在,只是現今皇帝沒有實質的權利但還是很恭人民敬仰的。

 

最後我們還被司機拱上台還其他觀眾跳竹子舞歡樂大家,為我們的馬里西亞之旅劃下美麗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