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玩大體來說算是很愉快的,在宴客後隔天我也剪了清爽的短髮,這可是我忍了好幾個月不動刀,終於憋到忍回台灣才動刀。

介紹一下,我覺得這次幫我剪得還不錯,是在新竹的可墨髮藝阿英剪的,工商時間一下,可墨現在的設計團體是從工谷髮藝出來的,兩家還是姊妹店,但可墨的設計師來說算是經驗比較豐富,但相對訂的價格也比一般的髮廊高出一倍。因阿英是我阿母的學生,從第一次給他剪頭髮到現在已經多年了,每次被者阿英到別家店做頭髮,到最後還是會回來找阿英,一是因為畢竟還是她剪得好,可以完全適合剪出適合我的髮型而不是隨便剪一個現在流行的放在我頭上,連我介紹的朋友都說她剪得好,二是雖價格較高但我還是覺得價格實在,當然產品用的比較好加上技術不說,最大的原因是每次給她剪她都不會像其他髮廊想辦法推銷我其他產品,如燙頭髮染頭髮之類,感覺起來"奇檬子"比較好。

這次阿英剪得我當然很滿意,吹銷自己一下剪出來有點像是小 S 或者 Gigi 或者維多利亞貝克漢 (貝克漢老婆)那種髮型,粉流行喔,只是不一樣的是我的頭大她們很多,呵呵。




當然這次回家最爽的就是吃東西,當時回家的目標就是買東西吃東西吃東西見朋友,還有家人也要提一下,家人給在國外的我很大的支柱,而且這回台灣的宜蘭之行就是跟我老哥借他的 Mazada 3  / 2.0小黑出來開的,讚!!,也如願以償我喝了很多的搖搖和果汁,香雞排,喔喔 ~~好吃喔!!



也謝謝我同學朋友們,有他們這次我旅程變得更完美,每天我都很努力安排行程見朋友,朋友也排除萬難下班後還能精神奕奕的見我,但 ~~ 這兩個可能太害羞,也不知道是不是常常被臨檢的關係,見到相機都會直接擺出這樣的表情??



也謝謝大龜同學讓我拍這張照片,還好這張沒有拍得很清楚讓我不用打馬賽克就可以擺在web上了,哈。



在擺一張我跟美女阿貴拍的,想到當時我可還有長髮,已經被我一口氣剪短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