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黑寶,你也可以叫我黑寶寶,
假如你是第一次看到我也不要把我的學名叫錯,我是柴犬喔!!

我的特徵是眼睛上方各有兩個不同大小的白塊,
我目前約六個月大(還是小朋友喔!!),男生,個性溫和,喜好遊玩,永遠都有用不完的精力,
我的主人是這網站經營者的哥哥,
但日前在上個月5月28 / 29日左右,我寄放於他人家寄養,
於飼養期間走失於新竹市經國路一段一帶(也有可能是四段),
希望有任何好心人士看到我或者撿到我可以幫我找到回家的路。





後記:
黑寶在我在台灣期間,我皆有幫我老哥飼養黑寶,
幾乎每天早上下午我都帶者黑寶至我家附近散步運動,
黑寶是一隻非常愛玩又不怕生的狗(倒不如也說他有點笨笨的),
從我第一天回到家,黑寶並不怕生也開始親近我,
第一天帶他出去玩發現他從一開始叫懶散的個性到後來幾星期後漸漸發現到,
因為每天出去玩和運動,他的個性從懶散到開始愛亂跑亂動,漸漸展現柴犬該有的本性。

我也是幫者黑寶清理大小便和洗澡,雖然只有幾個星期的相處,
但當時我在宜蘭的電話中聽到我哥說黑寶不見時,我心理還滿難過的,
也希望他現在至少很好,有善心人士收留,不要變成流浪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