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奧蘭多先生的生日,身為奧蘭多太太的我,已經想很多鬼花招,不是要整他是要給他驚喜啦。到目前委指我是每天給他驚喜,三天以來已有三個驚喜,呵。

另外好消息是很順利的是星期有個面試當天就上了,一樣也是輸入員的工作性質,雖是只有一個月確有希望成為長期的工作。

有工作我可是有點小落寞,在沒有工作的日子我都當作學校放寒暑假,谁還能像我一樣年紀一大把還能放假,只要用這心情過日子我日子都過得很爽,睡到自然醒,管他今天要幹嘛,沒計畫就是計畫,當時別人聽到我這"放假"的說法都覺得我很天兵,哀 ~~ 但好日子不適能過很久的,我現在又要苦命去賺血汗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