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r. Orlando

祝奧蘭多先生生日快樂



為了奧蘭多 6 月30 日的生日,我可是計畫了好久。

6 月27
星期三
騙奧蘭多先生出門,去做臉。

6 月28
星期四
又騙奧蘭多先生出門,幹嘛捏 ??
跑去拍甜蜜蜜的沙龍藝術照。

然後趕回家煮飯等奧蘭多媽媽一起來,大家一起提前慶祝奧蘭多先生的生日。

6 月29
星期五
慶祝我們家公的小金絲雀膿瘤手術移除成功,我偷偷買了另外一隻母的小金絲雀給金絲雀爸爸奧蘭多先生開心一下。


然後 ~~ 重頭戲來了 ~~


6 月30
星期六
奧蘭多先生大壽


首先也是先騙奧蘭多先生出門,然後不跟他講去哪,只是要他穿"趴哩啪理"的。
第一個地點是先帶他到電影院,前一星期就先訂好電影院 Transformers 情人座椅的票,電影很好看,因為很好看不想說太多電影的細節,我只能說像這樣大場面的電影還是要去電影院看好阿 ~~,電影看好後,準備帶他去市區 Hyatt 君悅飯店開房間,房間當然是老早就訂好的,當然行李我也偷偷打包好,前一天還偷偷去飯店,跟飯店工作人員串通好說麻煩幫我把禮物放在床上,這樣等我們 Check-in 進房間一打開門,他就可以看到禮物了阿,這招有沒有厲害 !!

我又開始亂騙他說要去市區,理由是要去喝下午茶,其實當然不是,等他到了飯店又看到我早就在車子裡藏好的行李,奧蘭多先生當然嚇一跳。

晚餐 ??怎麼可以草率的高級餐廳打發??,我是事先就訂好賽狗賭場的餐廳,請餐廳人員幫我排位子接近靠窗的位址,重點是我事先有偷偷跟他好朋友聯絡,跟他們說奧蘭多先生生日請他們賞光,當日那些好朋友不但出席,還拉拉拉拉拉了一堆其他的朋友一起現身。
當日奧蘭多先生完全不知道我搞什麼鬼,可是最讓他驚訝以及開心的是我居然主動跟他朋友連絡,搞這個驚喜,因為他一直覺得我不太敢跟他朋友說話,所以此舉動他非常感動,連他朋友都覺得我高招。
之後全部人又跑到市區跳舞喝酒續攤去。

7月1
星期日
奧蘭多先生大壽隔日


首先得說,君悅飯店房間餐點服務很好,早餐也很棒,服務人員算很專業也貼心,像是我們去吃早餐時服務人員有幫我們預留座位,所以就算我們去吃早餐時間算是很忙碌的 9 點時段,我們的座位還是靠窗而且角落較安靜的位址。

飯店退房後,我才告訴他我事先又偷偷定好船票,我打算從市區搭船至佛里曼圖港口,也重溫我們當時在船上結婚的感覺。


-----------------------------------------------------------------------------------------------------------------------------------------------------------------------

奧蘭多先是很開心我對他做的,但 ~~ 像這樣的驚喜不要常做,常做就不驚喜了,而且還很花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