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星期六晚,奧蘭多先生的好友傑米先生辦了一場告白派對,告別啥 ?? 告別房子的派對。
 因為傑米先生把舊的房子賣掉在市區買了單位較小但公設較好的小房子,在搬家前辦了場告白舊房子派對,還規定參加者著裝英雄人物服飾入場。

奧蘭多太太不是美少女卻三八的選擇了月光美少女的衣服還戴了一頭金色假髮,配上跟螃蟹先生借的指甲武器代替月光美少女的月光棒 。
但 ~~ 其實扮演月光美少女在國外是一個很冷的角色,冷到我走進派對現場都沒人知道我是哪號英雄人物,當天已經夠冷我還犧牲穿短袖月光裝加上冷角色,簡直是冷上加冷,冷到最高點。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介紹我角色,經過我提醒,大部分的女生才回憶我這是哪角色,而男生卻只有幾個人知道   。




奧蘭多先生扮演的美國 Captain American 美國英雄,那是哪角色 ?? 老實說我也沒聽過 ??
總之是某個卡通裡的大肌肉英雄人物。




猜猜哪一個是奧蘭多先生??
當天我們有,兩位美國首領英雄 ,螃蟹先生,海盜船長,還有 Super Man,
沒錯 !!  有兩位美國首領,英雄人物這麼多,偏偏有兩個參加派對的人都選擇美國首領,這就跟撞衫的道理一樣 ~~ 很糗


答案要揭曉了,
















答案是 ..............................











猜到了嗎???......................











答案是 ................................












照片內左邊那位








嘿嘿嘿,你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