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十分忙碌, 除了本身白天的工作, 晚上我又回到肯德基打工兼職賺外快, 假日去TAFE上假日班義大利文語言課, 多一份工作我就可有多一份收入, 而另外學語言應該說是學一些東西還可以刺激我許久沒有的大腦, 但不如還說這是我和我老公的協議, 他學中文而我學他母語義大利文也算是交換語言的一種.

而最近感冒重病的我也還在繼續感冒中, 不知道是澳洲的藥都下得太輕, 還是我病毒太嚴重, 到現在還在咳, 

趁者今天又跟公司請假在家趕快補充近來生活發生大小事.


先分享我生日當日我們至柏斯市區 C 餐廳享用美食,
本身C 餐廳旋轉餐廳, 坐落伯斯正市區其中一大樓頂樓, 白天天氣好可遠觀整個柏斯市區, 夜晚即是觀賞夜景, 價格算中上, 但所提供食材或者煮食方式卻皆是上上之選.


先介紹前菜, 上方紅肉是袋鼠肉, 右下方鱷魚肉, 左下是蝦, 


鮮嫩的九孔, 鮮嫩且帶有些許的甜味


我的主菜, 日式料理


老公的主菜, 鮮魚排


甜點一, 鮮酪蛋糕


甜點二, 優格冰淇淋


餐廳內觀望市區一景


最後來張到此一遊合照,

其實當時點日本料理有些冒險, 想說在這高級餐廳可能會有請日式師傅處理日本料理, 詢問服務員的結果雖沒有此類服務但還是推薦他們的師傅也是至日本取經過, 沒想到享用之後發現生魚片可能還比我以前在台灣吃得好吃很多, 其他如九孔也是鮮嫩帶些許甜味, 鱷魚及袋鼠肉也十分鮮嫩多汁, 當日也有現場鋼琴演奏, 整格餐廳的氣氛算是很高級卻很輕鬆, 價格雖有些高檔, 但跟其他高檔餐廳相比菜色內容或者服務卻更值得嘗試

C Restaurant 網站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