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還是一大早先來當酒鬼  延續昨日還沒完酒的品酒之旅
當然我們這些酒鬼 是買了一整箱 的白酒 因為年份較久 2004年 ( 但我們覺得比較好喝啦!! )
所以特價 一箱12瓶 澳幣150  便宜便宜



再來完成我老哥的夢想 看看這些人來衝浪  來瑪格麗特因為非假日   所以並沒有很多小鬼在衝浪
但還是有看到一些   ( 太遠了 鏡頭無法拉近清楚的拍攝衝浪人的英姿)



鐘乳石洞也是西澳的景點之一    我個人免強一點啦    因為洞穴裡  用相機實在拍不出什麼好的照片
我真的很免強的擺一下我的照片
嗯嗯 ~~~~ 好像變胖ㄌ 但我哥說沒有ㄟ 還是因為頭越來越大了說   黑ㄏ嘿嘿




又是海邊 沒辦法澳洲四面環海 我們又回來海邊 看啥 當然來看鯨魚
只是 我們運氣不好 沒看到鯨魚    但有看到海獅啦   (  還是海狗 搞不清楚說!! )




順便在擺一張 我老哥耍帥猙獰照   幹啥ㄋ    當然是看石頭能丟多遠啦  黑ㄏ黑



喔 夜景實在有夠難拍  恩 這張是真的拍的還好 但就免強湊合一下想像伯斯的夜景
我們從南部開開開 開車 約開了三小時  才回到伯斯 回到家都快10點
我是還好啦 司機比較累說



照片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allapple83&book=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