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居住房子自在澳洲叫做 Unit ,中文是"單位"都意思,
澳洲對於房子的種類和大小有很多不同的說法,
不來還不知道,而且就算聽了解釋還是搞不清楚,
但我可以瞭解的是,單位的意思是:
坪數不大的房子,兩層樓,雖有前後院但也不大,
與鄰居的牆相緊連,類似社區的型態。

說到牆相緊連,就得說明我家左右兩邊的牆都和鄰居相緊連者,
後院和另一不同社區鄰居的後院又相緊連,總之大家都是連在一起,
像常常後院鄰居在週末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在後院聚聚,
身為鄰居的我雖然聽不清楚他們在聊啥,因為本人沒有偷聽的興趣,
還好的是我們鄰居中沒人有開轟趴的習慣,不然我一定會發瘋。
當然也有怪咖鄰居,喜歡八卦的鄰居,愛串門子的鄰居。。。。有的沒有的。

咳 ~~ (故事開始了)
前晚我和gennaro要睡覺,躺在床上突然聽到很狠狠~~深沈的呼吸聲,
不是我??也不是gennaro??
咳!!再細聽,很像某人正在愛愛正在做快活的事情,
好奇寶寶的我當然特定爬起床靠近窗戶細聽,
經過我全盤思考,和摩爾摩沙偵探的精神分系後,我的結論是我房間正旁邊的鄰居,
而且我還發現他的窗戶沒有關,所以在深夜聽起來格外響。徹。雲。霄。阿!!
真是的,居然還是男的發出那麼大聲音,
他是新搬來的鄰居,第一次看到他我還以為他是同性戀,
經過多次發現有女生在他家出沒,再加上深夜魔音事件,
我可以下結論是: 他喜歡的是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