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灣"回娘家行",第一次回娘家的我可是滿心期待,
還特地幫了我老媽買羊毛衣還有, Wombat 毛茸茸娃娃,還有朋友要求的羊毛被,

 
這兩箱完全不是我行李,一箱給老媽,另一箱朋友的羊毛被

這隻很像狗的娃娃這是澳洲的動物叫wombat,中文怎麼翻我也不知道,我也是到澳洲才看過這東西的

幫朋友帶回的名產加上我自己的行李,當一抬上航空公司"行李稱重機",
我就眼睜睜的看者數字在那邊晃阿晃,
22, 23 24, 25, 26, 27............27.8
27.8終於停了,
櫃台的阿婆就說:
恩~~規定是25公斤,你超重兩公斤,一公斤20元,所以是澳幣40元,


大力士小萍扛者這麼多的東西回家了


超過2公斤你也算,澳洲也太嚴格了吧!!
但~~多出來的那0.7公斤你沒有算,我不是應該感謝你沒有四捨五入????!!!!!
多算我一公斤。

我還問:
那我可不可以把一些東西拿出來,
阿婆說:
要就快喔!!因為我本來應該是要處理"多人"的check in,而不是想你這種單獨飛行的,

..........................
...................................  (無言中)

總之當時聽來很像是說:
要就快,不要浪費我時間,

最後我當然還是乖乖的去付那40元的罰錢,畢竟我的東西不多每個都很輕,只是最後加總超重,
而且就算我把其中一箱寄回台灣,也差不多也是40元的運費,算了算了。


(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