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來留言了,
咳~~
要說得是,很高興認識你,
第一次見到發現你是超級樂觀的人,
第二次看到你~~又見證了~~多話的你,
第三次見面卻發現的你小小情緒的一面,

落差很大,我有點小小的不習慣,但~~我還是相信你是很開朗的人,我很喜歡你,對我而言,看到你或聽到你的小故事有對我也有小小的激勵,能夠看的也是和我一樣台灣人在國外為了生活或者為愛打拼而努力的繼續生活下去,我心理不知怎麼回事都會覺得有些踏實,很開心的認識你和jessica。

對我而言,有時候我可能發表我小小的意見或者只是靜靜的聆聽,我盡量我也不是很想說出太多的個人想法,因為我發現到很多和我一樣在國外打拼的人,因為獨立或者看到的人事物不同相對的也有不同的故事以及見解,某些時候假如我發表我自己的意見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夠客觀,所以我盡量當聽眾,也懶得去問太多的問題。

總之我很高興聽到有些和我一樣在國外打拼的台灣人的故事,總之大家都加油了。

﹍﹍﹍﹍﹍﹍﹍﹍﹍﹍﹍﹍﹍﹍﹍﹍分隔線﹍﹍﹍﹍﹍﹍﹍﹍﹍﹍﹍﹍﹍﹍﹍﹍﹍﹍﹍﹍﹍


to J 姑娘
後面的那幾段也是給你的喔!!
還有要跟你說的是我這次回台灣玩翻了忙翻了,
玩就是見朋友,忙是有些私人事情要處理,
但其實我最近行程很忙也很趕,尤其是假日排得滿滿滿,再者我也在考慮是否做眼睛雷射手術,
所以我說不出我到底有沒有時間上台北一趟,
假如你回台灣些瘋e-mail給我讓我知道,至少我們可以通一下電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