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我要結婚的日子只剩下約一個月,去除聖誕及假期也只剩下三星期,但我的婚紗卻還沒決定好!!

其實我在前天有和我家那隻他媽媽去挑婚紗,這是我自己找gennaro他媽以起陪我去的,
話說那天我和他媽8 點約在市區見面,因為我們兩個都沒駕照的公車一族,
就是一大早 早早出門浩浩蕩蕩的準備去禮服店挑婚紗,
我依約附約他媽媽早早就到了,說是因為一大早小妹出門順便送他出來才會這麼早,
在等公車期間他媽媽就跟我說另一大妹目前" 好像" 偷偷瞞著男友偷偷策劃婚禮,
結果發現一家婚紗的婚紗超便宜一件可能澳幣百元就可以了,
結果在等公車期間上了公車,每五分鐘他老媽就提醒我一下,
會會會,我會去那婚紗店看婚紗,(我想我也回答有幾次了!!)

澳洲這邊的婚紗店真的有些奇怪,不像台灣婚紗店都很集中在某條街上,
這邊卻不是到處分散的,而且老實說每家的選擇性並不是很多,
而我的尺寸在外國人體行中又算小的,選擇性則更少
價錢??當然是天價約是澳幣1000元=台幣25,000,
這加大部份都是很傳統婚紗的形式,但也不是很漂亮我不是很喜歡,
而適合我尺寸的又少,
喔!!對了澳洲這邊真的很妙,大部分的婚紗都是出售的,很少出租,說是大家尺寸差太多,修改麻煩
但~~~我婚紗又穿這麼一次,買回家結完婚後 我不是就是擺來放的嗎!!

雖說不是很喜歡,沒有一看到就愛上的感覺,但我還是得要來挑挑吧!!至少讓我自己有些想法,
但挑的中間,gennaro他媽媽不是很喜歡就會說不喜歡,
或者只要是小姐走遠後,他就會馬上跟我說太貴了太貴了,只穿四小時,去大妹說得百元店買就好,
然後沒多久又說肚子餓想走了~~~
阿~~我都快發瘋了
因為要挑婚紗,又要顧他媽媽的感受,總之不到兩小時就離開婚紗店,
原本他媽媽說還要再跟我繼續去市區看有沒有其他的店可以挑,
因為顧及他媽媽的體力再者想要自己再好好看看,
在和他媽媽吃完中餐後我就說想要留在市區自己到處晃晃,
他媽媽想想也好也提早回家了,

當天回到家後,真的不只是累一個字來形容,
而且也很失望,時間點上已經很趕了,但卻沒看上什麼喜歡的,
當然也會有所失望及顧忌,婚禮畢竟是自己的,也只是結一次而已,
但大家都會很想幫忙,也會有所意見,但每個人都出些小意見,最後聽到都有些發瘋了
真的~~結婚的小細節很麻煩,雖說我們有請婚禮策劃,但還是要自己來做的事情,
而這些又真的很麻煩,我想我和gennaro現在都體會到了。



ps:附註~~照片的婚紗是我喜歡的形式,簡單大方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apple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